Nocturnes曳取 2018 Tour Live in Hong Kong /w So It Goes

O 2018/04/13    瀏覽: 3333 次

 

 

Caotai Music & Post Wave Music: Nocturnes曳取 2018 Tour Live in Hong Kong /w So It Goes

Nocturnes曳取全國巡演來到香港Fringe Dairy啦!他們深受中國獨立音樂市場的啟發,音樂風格獨樹一幟,代表著一種全新的可能性。他們將和演出嘉賓So It Goes一起,為大家呈現一場精彩的演出。

Nocturnes曳取是一支來自中國北京的獨立電子樂隊,樂隊有兩名成員:萎度,主唱/作詞;David,吉他/編曲/制作。

他們的音樂動情迷人,氛圍感和沈浸感極強,被樂迷認為兼顧了Foals的情懷力道,Bonobo的靈動迷幻,以及Coldplay的流行張力。

有媒體形容曳取的現場是“醉人的器樂聲場與流連的人聲無縫融合而營造出的感官極致體驗。”主唱萎度的歌詞往往取景於90後的成長感悟以及對生活的理解,吉他手/制作人大衛則是在諸如the XX 和Bonobo這樣的大佬身上汲取了很多創作靈感,兩人截然不同的背景恰恰在北京獨立音樂市場的鼓舞和啟發下碰撞出了耀眼的火花。

曳取的上一張EP,Dust Into Glory《浮塵榮光》一經推出就大獲好評,其中有單曲曾登頂Spotify Worldwide Viral 50榜單的榜首,隨即他們也與LOFIMAKER, Demone, Another Van等國內優秀電子制作人合作推出系列remix作品。除了原創作品外,在他們的“向心愛的音樂人致敬”合集中,重新演繹的Running (Future Orients cover)曾在微博上有超過750萬的點擊。

2017年,曳取在諸如迷笛,張北和簡單生活音樂節上大放異彩,當Surfer Blood, Japanese Breakfast. Da Bang這樣優秀的樂隊在中國巡演時,也不時請他們前來當表演嘉賓。他們今年的現場演出更是值得所有獨立樂迷的期待。


本場的嘉賓樂隊為:So It Goes
So It Goes 是一支香港本地的三人女子樂隊,由三位叫做Emily的女生組成,分別為主唱/吉他,貝斯,鼓。他們的共同點除了名字相同以外,還都是悲觀的樂觀主義者。


Special Guest: So It Goes
DATE: April 22nd, 2018 (Sunday)
TIME: 20:00-23:00
VENUE: Fringe Club 藝穗會
2 Lower Alber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香港中環下亞厘畢道二號


票價: 
HKD$150 (ADV)
HKD$180 (WALK-IN)

**預售門票現以於White Noise Records, 觸Studio, Zoo Records 發售

**網上門票已於Pointofsale.hk 獨家發售
https://thepointofsale.hk/tickets/nocturnes2018
**Plus $13.00 HKD service fee

Ticket Outlet: 
White Noise Records (Enquiry: 2591 0499)
九龍太子上海街720號1樓(旺角站A2出口)

觸Studio/ZUK Studio (Enquiry: 2395 3332)
旺角亞皆老街83號先施大廈311室

Zoo Records (Enquiry: 2309 2911)
旺角彌敦道608號總統商業大廈3樓311室

節目查詢:6719 1413 (Hannah)
E-mail: postwavemusic.hk@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