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港青年音樂會港區選拔賽

O 2018/06/12    瀏覽: 3448 次

目標:

讓熱愛音樂及具備歌唱潛質的青年,展示才華,發揮潛能及增強自信,並能互相交流,提昇音樂及歌唱造詣。

得獎者有機會獲贊助出席於海南舉行之「瓊港青年音樂會」,籍此交流兩地的音樂文化。

 

參賽資格:

全港12 至29歲之青年

 

日期/時間/地點:

1. 初賽

日期: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地點: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三中學(地址:將軍澳唐明街2號尚德邨)

 

2. 決賽

日期:2018年9月1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5時

地點: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三中學(地址:將軍澳唐明街2號尚德邨)

 

截止報名日期:

2018年6月30日(六)

 

參賽形式:

歌唱組或樂隊組

 

獎項(歌唱組及樂隊組均設以下獎項):

冠軍(一名)可獲獎盃及獎金$3000.

亞軍(一名)可獲獎盃及獎金$2000.

季軍(一名)可獲獎盃及獎金$1000.

優異獎(三名)可獲獎盃及獎金$500.

 

報名方法:

1.  於2018年6月30日前,將報名表格連同參賽曲目之MP3格式純音樂CD 及 Demo 寄至九龍觀塘開源道54號豐利中心16樓1604室或發送至本活動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專頁的收件箱。

2. 必須於提交的CD封套上寫上參加者姓名及聯絡電話;所有已提交的CD將不會退回。

3. 報名表一經遞交,一概不能轉名、轉換或調換參賽者。

4. 參賽者所填報的姓名必須與香港身份證/出生證明書相同。

 

 

注意事項:

1. 初賽及決賽歌曲必須為同一首曲目,不得更改。

2. 參賽歌曲必須為粵語、國語或英語,遞交報名表後,參賽資料不能更改。歌曲演繹、歌詞不得涉及粗言穢語或意識不良,違規者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3. 大會會提供譜架、麥克風、音響及鍵盤等設備,參賽者如有需要,可自攜樂器。

4.決賽參賽者出場次序由大會編定,參賽者不得異議;參賽者須於比賽前 30 分鐘到達會場報到,大會有權取消遲到者的參賽資格。

5. 比賽期間拍攝的照片/影片,本會將用作記錄及任何形式的宣傳用途(例如年報、季刊、網頁等)。

6. 參賽者須遵守大會及評判決定,不得異議。

7. 如比賽當日中午12時前仍懸掛黑色暴雨警告/8號風球訊號,活動將會取消,大會稍後電話通知有關安排。

8. 大會保留更改比賽日期、時間或地點的權利,比賽細則如有任何更改,會盡快通知參賽人士。

 

查詢: 電話:2368 0027

Facebook / Instagram: HKHainan. YouthBeats

地址:九龍觀塘開源道54號豐利中心16樓16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