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人專欄:大鳴大放】聖誕派對歌曲playlist!!-Blooming

O 2015/12/18    瀏覽: 5052 次



大約不到一星期便到聖誕節了,相信各位都有一堆party,飯局等著大家,你們會留意party裡播放什麼音樂嗎?或是你們都經已厭倦每年一式一樣既罐頭聖誕歌?現在就此推介一些不同類型聚會播放的音樂吧。


第一種:一班朋友的Disco之夜
聯歡暢聚,豪飲豪跳,怎少得一些節拍強勁,炒熱氣氛歌曲助慶,LMFAO的party rock及Bruno mars的uptown funk必定是首選。


第二種:一班好友閒聊chill
Party也不一定喝至爛醉,有時聊聊天,摸著酒杯底,舒舒服服,一些groovy或smooth Jazz中板輕快類型歌曲也是不二之選。

 


第三種:一人聖誕之選
如果閣下聖誕並沒有任何節目,於家中靜靜渡過,仍想感到與別不同的孤單感聖誕氣氛,一些慢板情歌,或許勾起不少美好的回憶與情愫,可在嚴寒中取暖。

 

無論閣下聖誕節是怎過,請緊記盡興,祝聖誕快樂!

 

Blooming
 

作者簡介
 
 
Blooming成立於2015年3月。於2015青年樂隊大賽中贏得冠軍樂隊及最佳結他手兩個獎項殊榮成員包括:主音歌手Cory ,鼓手Jason,琴手Erusa,結他手Ant 及低音結他手Siu Keung 。


Blooming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looming-HK-822387517797271/


鼓手Jason FB:https://www.facebook.com/Jason-Yeung-514181132069214/
 

Blooming

Blooming成立於2015年3月。 於2015青年樂隊大賽中贏得冠軍樂隊及最佳結他手兩個獎項殊榮。 成員包括:主音歌手Cory ,鼓手Jason,琴手/色士風手Nam,結他手Ant 及低音結他手Jonathan。

所有文章